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8-03 08:21:24

近日,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党工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雄县、容城、安新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共8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报告会。

党课报告会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更好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四史”宣传教育部署要求,系统梳理了一百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并紧密联系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实际,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初心使命,自觉在“两个革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努力在新征程中履行好职责使命。

报告会后,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和三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专题党课报告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丰富营养,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动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新区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