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感悟初心使命 凝聚干事创业精神动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6-02 08:39:26

近日,廊坊市纪委监委机关邀请退休老干部讲述党史、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史,开启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忆初心、话传承、学典型”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感悟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史课上,退休干部江浩以《伟大的创建,永恒的精神》为题,围绕建党百年以来,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结合个人经历和体会感悟,畅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理解,勉励机关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革命精神、斗争精神,努力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锤炼党性、增长本领、施展才华、作出贡献。

“一辈人有一辈人的担当,但革命精神不能忘、革命传承不能断。”聆听党史课的同志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努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