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是速度 更是决心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发布时间:2021-01-19 08:05:59

图为石家庄市“黄庄公寓”隔离场所施工现场(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每一分钟都在发生变化。经过4天4夜连续奋战,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黄庄公寓”首批1008套集装箱房屋于1月17日16时成功实现交付。目前,现场已经开展全面交叉作业,卫浴进场安装后便可随时投入使用。

时间紧、任务重、挑战重重,这是一场与时间竞速、与疫情赛跑的较量,也是一场不容闪失、必须打赢的硬仗。快点,再快点!日夜轰鸣,紧锣密鼓,不眠不休,在这场较量中,每一道工序的时间安排都精确到以小时来计算,每一名建设者都在工地夜以继日地忙碌奋战。他们的目标、信念只有一个:早日完工,战胜疫情!从土坡推平、地面硬化、板房到位、开始吊卸,到电源、5G信号、配套设施同步搭建,“黄庄公寓”在日夜轰鸣的机械声中拔地而起。

高效建设的背后,是朴实劳动者忙碌的身影,更是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他们都是凡人英雄,向所有建设者致敬!(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