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省国资委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24 08:33:47

近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委监管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委属院校纪委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及部分企业基层纪委干部参加了会议。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要准确把握五中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把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要认真履职尽责,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驻委纪检监察组和委管企业、委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和保障全省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表示,要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助推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