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衡水:“室主任大讲堂”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0-13 08:21:11

近日,衡水市531名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线下”“线上”方式聆听了来自一线业务专家的授课。市纪委监委2名室主任分别就“谈话规范的理解与运用”“纪检监察信息化”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这是该市纪委监委举办的首期“室主任大讲堂”,大讲堂从9月15日起,每周举办一次,每次由2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本室业务职能进行授课。授课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市县同步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信访举报等监督执纪执法业务,也涵盖文书写作、后勤保障等综合业务,通过实战讲解与案例剖析,及时解决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问题,达到补短板、强弱项的目的,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履职能力。

“这次大讲堂提振了精气神,开拓了视野、明晰了职责、增强了主动履职的动力。”首期“室主任大讲堂”结束后,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实现业务能力和工作质效“双提升”。(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