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开展新任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8-26 08:47:45

近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省工信厅机关新提拔任用的23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新任处级干部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在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养成在监督下开展工作的习惯;要注意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在与企业家交往时把握好“亲清”要求,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重自律自省;要注重家风家教,严格要求家人子女,做到互相监督、关爱不溺爱;要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根基;要落实“一岗双责”,完成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参会的新提拔任用干部表示,将会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积极履职尽责,做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