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保定: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7-10 08:23:40

近日,保定市举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在我心中·展纪检风采筑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驻村工作队和县(市、区)纪委监委的15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通过鲜活的内容、感人的事例进行精彩演讲,抒发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对工作的热爱,充分展示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

保定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讲政治比忠诚、讲学习比本领、讲纪律比定力、讲奉献比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保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