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强化精准宣传

推动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7-07 08:35:14

今年以来,沧州市纪委监委改版升级市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开设《沧州日报》“清风狮城”专版,提升微信公众号编发质量,大力推进与长城新媒体、河北新闻网、沧州日报等省、市权威媒体的全面合作,以宣传工作质效提升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全新改版的沧州市纪委监委网站已正式上线。新改版的网站完善板块布置,优化功能设计,发挥网站在宣传、公开、监督、互动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成立了由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并设立编辑部,负责网站日常管理、信息发布和维护工作等。制定出台了《网站管理办法》《网站信息报送审批制度》《网站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等,实现靠制度建网站、用网站、管网站。

在《沧州日报》开设“清风狮城”专版,每两周编发一期,每期半个版面,刊载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的方法举措、经验成效,努力将其打造成展示沧州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窗口”,交流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推动脱贫攻坚、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打造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经验做法的“平台”。

该市聚焦纪检监察重点任务精准宣传,统筹融合网、报、微、端等宣传平台,突出门户网站权威性、报纸群众性、公众号快捷性特点,刊载不同类型稿件,实施网站首发、报纸跟发、公众号群发、“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平台、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推发的“一条龙”式宣传,着力拓展纪检监察宣传影响力,提升宣传质效。同时,聚焦“不想腐”这一根本,做实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政治性警示教育,大力推动沧州市警示教育基地升级改版,做好警示教育专题片拍摄工作,目前已完成专题片2部、正在制作专题片2部。(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