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王东峰对全省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3-01 08:27:06

2月29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对全省组织工作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一年来,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位全局担当担责,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冀工程,扎实开展重点工作大督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成效突出。希望全省组织系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着力增强人才引领发展作用,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指出,做好今年全省组织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提高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着力增强人才工作改革创新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梁田庚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建设永恒课题,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政治考察政治监督,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集中力量推进实施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深入开展“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活动,注重发挥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作用,用心用力打造绝对忠诚的组工队伍。(记者董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