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出征

赵一德出席出征仪式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2 08:56:42

2月21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从石家庄出发,奔赴湖北武汉开展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受王东峰书记、许勤省长委托,省委副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一德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

赵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医疗队全体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河北力量。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自觉服从统一指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开展救援救治工作,尽最大努力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亡率,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要注意安全、加强防护,务必在救治患者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轮休,保障身心健康,确保“打胜仗零感染”,让家人和后方放心。

出征仪式上,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前方总领队、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范素文代表医疗队全体同志发言,表示要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奉献,服从统一安排,充分发挥作用,全力救治患者,圆满完成任务。

据了解,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第八批队员共175人,由50名临床医师、120名护理人员、5名行政管理人员组成,医务人员来自石家庄、保定、唐山、廊坊、衡水、邢台、邯郸、秦皇岛、定州、辛集、雄安新区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记者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