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赵一德在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视频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着力增强防控措施科学性有效性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20-02-14 08:31:42

2月13日,省委副书记、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一德在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视频专题调度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王东峰书记要求,着力增强防控措施科学性有效性。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桐利和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建培一同调度。

赵一德与各市和雄安新区负责同志进行视频连线,传达了王东峰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听取县(市)核酸检测点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要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加力,加大人防物防技防和检测监测力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赵一德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县(市)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严把质量关、安全关、速度关,按时高质量建成县(市)标准化核酸检测实验室,确保在县(市)就能做到应检尽检、即到即检。要从严从实抓好核酸检测规范管理,对所有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和无确切原因发热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精准分类施策,及时科学救治,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减少重症发生率。要从严从实抓好医疗防护物资供应保障,进一步摸清各定点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点重要医疗物资需求底数,摸清医疗防护物资生产能力、现有存量,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拓宽购置渠道,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做到按需保供。(记者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