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唐山:1090名干部集中“充电蓄能”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2-29 08:17:06

图为综合业务培训专题班现场。

“这次培训让我对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对我今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在为期2天的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专题班上,唐山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一名干部由衷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该市纪委监委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办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专题班,1090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蓄能”,提升履职能力。

培训班上,该市纪委监委3名业务骨干紧扣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实际,以案例分析的形式就如何精准把握办案质量要求进行了授课,并结合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详实具体、深入浅出的讲解。

“拓思路、提能力是我们组织此次培训的目的。”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正是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