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创新实践
景县:启用数字化廉政教育展厅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14 08:35:00

“该平台不但形式新颖、素材丰富,而且操作简单、易于上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使廉政教育可读可看可直观感受。”正在通过“全面从严治党大数据教育平台”进行学习的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局李刚深有感触地说。 

日前,景县“全面从严治党大数据教育平台”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由景县纪委监委组织建设,设有历程、大势、警醒、剖析、信仰等多个篇章,既有我党反腐倡廉历程的回顾和当前形势的分析,又有古代先贤的廉史渊源和现代勤廉楷模的事迹,内容丰富、图影并茂。

同时,该平台将传统廉政教育资源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实景、动态视觉、自动讲解等技术,丰富了用户体验方式,有效解决了传统教育展厅固有的时间、空间、容量等限制,切实提高了廉政教育的时效性、实用性和针对性。

目前,全县各单位均已安装该平台,4000多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可随时登录学习。(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