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衡水:举办“来自身边的警示”图片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0-22 08:21:23

图为“来自身边的警示”图片展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衡水市“来自身边的警示”图片展正式启动。

此次警示教育图片展由衡水市委主办、衡水市纪委监委承办,共分为“清风正气满湖城”“党纪国法记心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三个部分,以图片、漫画、数据、案例的形式,生动展现了该市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政治生态新气象、反腐败斗争新成效。图片展通过深入剖析发生在该市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教训,检身正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图为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来自身边的警示”图片展。

展板上一个个鲜活案例发人深省。前来参观的人员仔细观看图片、文字资料,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一些参观人员还用笔记录下党纪法规的重要内容,以便时刻警示自己,约束自己。

“案例中的主人公,有的是曾经的老领导、老同事,有的是老同学、老战友、老邻居……如今,他们从‘好同志’沦为‘阶下囚’,教训惨痛。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清正廉洁。”参观展览的人员表示。(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