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衡水:学思用贯通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0-16 08:47:38

“学习的过程就是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变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思想深处来一次深刻的大洗礼。” 近日,在衡水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近日,衡水市纪委监委机关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进行深入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边看边听边写,围绕坚持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行深入思考。 

“通过两天的学习和讨论,相互借鉴,努力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衡水市纪委监委机关一名干部表示。(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