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赵一德在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扎实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8-17 08:22:28

8月15日晚,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召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度会,传达王东峰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听取前段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赵一德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深入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出席并讲了意见。

赵一德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过硬作风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切实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赵一德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部位,紧盯领导机关、窗口单位和基层群众办事难的环节持续用力,推动领导机关作风全面优化,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打造热情周到、高效运转的文明窗口;盯紧“四风”问题和基层微腐败新动向新表现,下大力整治突出问题,打造秉公办事、一心为民的坚强阵地。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全面推行电视问政,扎实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规范和改进督导检查,运用数字化手段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典型引领,健全制度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