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国资委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8-04 08:32:36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省国资委组织召开全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530余人参加。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宣读对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的处分决定、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再次为党员干部和企业领导敲响廉政警钟。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大会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一定以案为鉴,守正笃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独慎微、慎权慎行、守牢底线,恪守兴企之责、岗位之责、廉洁之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