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梁田庚在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

落实责任 立行立改 狠抓落实

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7-08 08:35:00

7月4日,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就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精神要求,明确各责任单位和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职责,对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开展专项整治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是推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必须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抓紧抓实、上心上手,较真碰硬、从严从实。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梁田庚强调,各责任单位和省委各巡回指导组要明晰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专项整治的责任和要求。要把握整治时限、聚焦整治重点、履行牵头责任、强化工作指导、坚持分类施治,加大推进力度,确保专项整治任务高质量落实落地。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统筹协调到位、工作运行到位、监督问责到位,强化工作保障,搞好统筹协调,以担当尽责的政治态度、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记者刘冰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