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03 09:39:33

邯郸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中,该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向部分党员干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与参加活动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与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以自身工作经历回忆入党的初心,回望追寻理想信念的历程,分享了自己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新成效,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邯郸市纪委监委)

承德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监察法、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知识。(承德市纪委监委)

廊坊市纪委监委邀请高校党史老师对中国共产党在诞生、成长、发展中的重要节点、重大转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加深机关党员干部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让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廊坊市纪委监委)

曲周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专职纪检干部和县直单位纪检组长等150余人参加。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高唱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表示一定要坚守初心,坚定共产党人奋斗精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不负重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邯郸市纪委监委)

为庆祝建党98岁生日,临西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集体参观县域内先进企业,学习企业拼搏精神,征求改进营商环境意见。(邢台市纪委监委)

枣强县纪委监委马屯镇东紫结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组织村内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通过上党课、参观林秀贞事迹展室、重温入党誓词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脱贫工作落到实处。(衡水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