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01 09:45:14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98年前,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便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98年,带着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未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全省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祝福。

近日,邯郸市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后池、守初心”,弘扬“新愚公”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守纪、不断奋斗、乐于奉献。图为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到涉县后池村“新愚公”精神教育基地,聆听后池村感人事迹,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承德县纪委监委、承德县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图为比赛活动决赛现场。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第十四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党的光荣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七一前夕,张家口市纪委监委开展“弘扬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意识、廉洁意识。图为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七一前夕,平乡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走进老党员张福印家里,聆听张福印讲述奋斗故事,感受入党初心。图为张福印为纪检监察干部诵读自己编写的诗歌《歌颂共产党》。

辛集市纪委监委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庆祝党的生日。

(邯郸、承德、石家庄、张家口、邢台、辛集市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