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石家庄:举办培训班 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6-13 08:2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6月3日至6月6日,石家庄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培训班上,全体学员认真研读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等。省委党校、省人民检察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以及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业务室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并围绕审查调查,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等纪检监察核心业务进行了深入讲解。

    “这次有不少实务操作层面的课程,听后特别受启发,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只有认真学习执纪执法业务知识,才能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赞皇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贵清说。

    石家庄市纪委监委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县级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案件审理室、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同志,市管企业、市属高校纪委书记、副书记等500多名干部参加了培训。(石家庄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