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河北纪检人·镜头】
狠纠“四风” 监督检查不停歇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6-08 08:13:56

    端午来临之际,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超市、餐饮场所、景区等地,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账目等方式进行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为望都县纪委监委成立检查组,深入商场,检查有无公职人员用公款购买购物卡等问题。

    图为邯郸市复兴区纪委监委紧盯公款购买节礼、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深入超市、酒店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吹响“四风”监督哨。

    图为文安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到某加油站调取监控录像,分析比对油卡充值、加油记录等信息,锁定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问题。

图为昌黎县纪委监委成立督查组,到某超市查阅账目,了解有无公款消费情况。

图为广宗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超市查看有无公款购买节礼问题。

    图为石家庄市鹿泉区纪委监委干部深入旅游景区停车场、酒店、超市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

    图为石家庄市长安区纪委监委联合税务部门,在餐饮场所、烟酒商行通过调取发票、现场核实、当面询问等方式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公款吃喝、公款购物等问题。

    图为辛集市纪委监委与市税务局组成联合监督检查组,对辖区内大型超市购物卡销售及发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保定、邯郸、廊坊、秦皇岛、邢台、石家庄、辛集市纪委监委供稿)

点击进入纠正“四风”不止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