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王东峰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时强调
巩固拓展成果 狠抓整改落实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许勤参加座谈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7 08:16:47

    6月6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与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举行工作座谈,深入交换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组长宋大涵、副组长王兆星参加座谈。

    王东峰说,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到我省开展督导检查以来,日夜兼程、不辞辛苦,深入基层、真督实察,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我们要巩固拓展成果,聚焦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同时,我们将以督导组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一案三查”,加快案件查办,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宋大涵表示,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及时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河北进一步巩固深化工作成果,不折不扣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质量和水平,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检察院检察长丁顺生参加座谈。(记者四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