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向河北反馈“回头看”情况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7 08:15:30

    6月6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回头看”河北省情况反馈会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第21督导组组长宋大涵主持会议并通报反馈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作表态发言。督导组副组长王兆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参加会议。

    督导组认为,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督导整改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务实的作风,较好完成了督导反馈的整改任务,专项斗争取得重大阶段性战果。但是,个别地方和部门还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希望河北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紧盯涉黑涉恶重大案件、黑恶势力背后“关系网”“保护伞”及经济基础不放,更加聚焦“深挖根治”年度目标;健全体制机制,促进实现“长效长治”目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董仚生表示,督导“回头看”是对河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对督导组的反馈意见,河北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深入推进督导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记者尹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