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
2019年度省直机关纪委书记专题培训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5-25 08:0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和引领省直机关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新时代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于近日举办了2019年度省直机关纪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省直各单位130余名机关纪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各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进行专题授课。大家普遍反映,授课内容既有理论层面的深刻解读,又有实践层面的具体指导,针对性和实用性很强。

    培训班安排了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如何做好机关纪委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充分互动交流、学习研讨。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教育引导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筑牢思想堤坝,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