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市委书记调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5-22 17:53:41

    5月20日,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坚决查处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慧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决把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牢牢抓在手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大整治推进力度;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问题线索,开展集中攻坚,坚持快查快办,确保省委及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各项任务和措施落实到位。要以解决问题为核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建立健全问题线索分析研判、分类筛选、交办推送、跟踪督办、结果反馈等工作机制,形成有程序、有分工、有标准、有要求的工作闭环,实现问题整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截至5月19日,全市共梳理相关问题线索2951条;已查结1322件,函询248件,初核1116件,立案258件。(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