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开展任职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3-17 09:36:13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任职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省自然资源厅、省林草局机构改革后新任的43名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廉政谈话会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安身立命之本。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做事业上的“带头人”。尽快厘清工作职责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梳理廉政风险点,织紧织密制度的笼子。进一步开拓创新、大胆实践,克服畏难情绪,着力在用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的监督。对照《党章》《准则》等党内法规查找自身不足和差距,使之成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行为自觉。

    新任职干部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在廉洁自律方面率先垂范,决不辜负组织的关怀和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