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欢乐中国年之四
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这样说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2-08 08:12:40

     新年新气象,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起走过忙忙碌碌的2018,又一起迎来欣欣向荣的2019。新的一年,你的心愿是什么?在过去的日子里,你有什么样的付出,又有什么样的收获?可能是一句暖心的话,可能是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也可能是孜孜不倦的追梦脚步……新春伊始,我们一起说说心愿,晒晒收获。

    新时代有新机遇,新形势有新要求。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宣传干部,必须深入一线,了解实情,用真实的素材、朴实的言语、描述讲好我们的纪检监察故事,只有在不断学习钻研中补短板、细致观察中找亮点、真情投入上下功夫,才能写出有血有肉、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文章。(滦州市纪委监委 郭建成)

    我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多年来最深刻的感悟和体会就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到清正廉洁、依规办事,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铁的纪律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新的一年,我将进一步给自己加压鼓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于律己、勤于实践,永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威县纪委监委 董洋)

    新时代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一名纪检人,我将继续把“担当”二字牢记心头,对自己严格要求,以严谨细致、担当执着、敬业奉献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晋州市纪委监委 周淑珍)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19年,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切实全面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衡水市桃城区纪委监委 宋桂玲)

    廉洁的家风才能带来社会风气的转变,干好纪检监察工作也离不开家属的大力支持。我的爱人是一名财务人员,心细缜密,她经常对我说:“你是干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别人首先要管好自己,行得端才能走得正。自己清廉,咱们的家庭就会幸福长久。”妻子的话让我时刻保持警醒,让我安心、放心、清心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曹晓峰)

    启航2019年,作为80后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以更高的站位、实干的精神、战斗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为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保定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 甄鹏)

    2018年,我完成由检察干警到纪检监察干部的身份转变,工作上从生涩逐渐娴熟,感情上从生疏继而热爱。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纷繁复杂,却让我明白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小问题中有大隐患,纠错重要,监督同样重要。岗位在变,使命不变;角色在变,信念不变!2019,奋斗、加油!(磁县纪委监委 武灵灵)

    2018年,我见证了纪委监委的全面融合。2019年,我将以更高标准和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做忠诚坚定的守护者、担当尽责的表率者和清正廉洁的捍卫者,继续加强“纪法衔接”学习,埋头苦干实干,争取在新岗位上不辱使命、做出更多贡献。(兴隆县纪委监委 田欣野)

    欲影正者端其表,欲下廉者先之身。打铁还需自身硬,打铁也要先做铁打的人。监督执纪问责是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责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敢于亮剑,“四种形态”既要“手电筒”对外,也要严防“灯下黑”,纪检监察干部要对权力有敬畏之心,有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谨慎,以责任和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河间市纪委监委 冯天全)

    2019年是我从事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第11个年头,新的一年,给自己定几个小目标:勤练笔,撰写一些精品稿件;深思考,策划一些专题活动;多动脑,探索拍摄一些警示短片。2019,加油!(大厂回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纪秀艳)

    2018年是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年,这一年我在工作中不断历练成长,是女儿眼中的“超人妈妈”。2019年,我将继续战斗,做好文字综合工作,通过不懈努力,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纪委监委 李茜)

    欢乐中国年之一 新春习俗

    欢乐中国年之二 趣说亥猪

    欢乐中国年之三 赏年俗品年味 红红火火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