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赵一德在定州市调研时强调
以改革精神和务实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1-27 08:07:13

    1月2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到定州市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勇于改革创新,全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定州市承担了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三项试点任务。赵一德实地踏看了定州万达广场项目、唐城村食品产业园、定州古城恢复项目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征地流程和补偿标准,充分肯定改革试点成果。他听取定州市“电视问政”推进作风建设情况汇报,并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在办事窗口详细询问工作流程、服务项目和运转情况,要求加快推进数据互联共享,进一步优化配置、改进流程,提高审批效率。

    赵一德强调,要围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依法依规放宽市场准入,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切实把该放的放到位、该管的监管好,推动减税降费、减少环节,为市场主体减负松绑。要围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深化改革,聚焦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推进网上审批、推行办理时限承诺,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要围绕支撑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继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探索实施由货币补偿、粮食补贴、养老保险构成的“三重”保障机制,推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高资源配置效率。要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改革,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强化担当意识、创新精神和务实作风,焕发干事创业热情。(记者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