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创新实践
迁安:开设“分享课堂” 促纪检监察干部共成长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22 08:38:55

图为“分享课堂”现场。

    “这次参加培训收获很多,下面将我最喜欢的一节课程与大家一起分享”近日,迁安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高冀安在“分享课堂”上和机关全体干部分享了自己参加培训时的精彩课程。

    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本着“一人参训,全员共享”的原则,迁安市纪委监委建立了干部外出学习培训授课制度。参加培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根据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体会准备讲解材料,在“分享课堂”上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授课。

    “从听课到授课,既督促参与培训的同志认真学习、积极思考,确保学有所获,又促进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使培训成果得到进一步放大,实现学习成果转化的最大化。”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尹国华表示。

    据悉,“分享课堂”开设以来,已有4名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授课分享,营造了机关互相学习、分享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