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要闻要论>
省委书记王东峰: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
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19 09:06:19

    1月12日,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务求更大实效。要坚持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切实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落细落实。要坚持强化党委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进一步完善监督体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河北省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