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我省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19 09:01:08

    连日来,我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统一思想认识,确保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图为衡水市纪委监委以党小组为单位,分组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秦皇岛市纪检监察干部通过手机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

    图为石家庄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图为1月16日,邯郸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图为张家口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

    图为南宫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图为保定市徐水区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衡水、秦皇岛、石家庄、邯郸、张家口、邢台、保定市纪委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