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对4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1-09 08:14:58

    为提高综合监督单位新任职干部廉洁意识,近日,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省局机关新任命的43名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干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担当作为,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在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上作好表率。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始终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原则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责任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始终把监督看成是一种离不开的自我保护,把自觉接受监督变成一种习惯,自觉接受社会、舆论和群众监督。牢记责任和使命,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局党组的中心工作,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最大限度减少权力寻租的空间。要勇于正视矛盾问题,敢于直面困难挑战,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省局机构改革任务,为2019年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