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践行“四个意识” 落实“两个维护”
勇于担当作为 更加务实重干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9-01-08 08:42:22

    1月7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汇报,通报了2017年度省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大家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这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全面系统学,与时俱进学,联系实际学。要把握政治方向,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政治立场更坚定,政治纪律更严明,政治能力更提升,思想引领更有力。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政协贯彻到底、落实到位,增强担当精神,增强大局意识,增强落实成效。要压实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纵深,强化制度建设,强化执纪问责,强化整改责任。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大兴改革创新之风,大兴务实重干之风,大兴团结民主之风。(记者高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