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九届沧州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28 08:15:32

    日前,沧州市召开九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对市直工委、市委防范办等15个市直单位的常规巡察,对任丘、沧县、吴桥、新华区4个县(市、区)直的12个单位和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联动交叉巡察。

    会议要求,巡察组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规划,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省委巡视组,以一流的作风和成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准确把握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积极践行“两个维护”,聚焦“六个围绕”“五个持续”重点内容,紧盯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创新方式方法,严格依规依纪依法,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工作。要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督导检查,确保每一个问题都逐项整改到位;要用好问责利器,做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要强化整改建章立制,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