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承德:万人参与纪法知识在线答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18 08:10:45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加强纪律建设和党性党规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学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法治思维,该市纪委监委与河北日报承德分社联合举办“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在线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党章、“两准则四条例”,宪法和监察法为主要内容,特别突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与范围涵盖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以及农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等。活动开展两天来,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参与在线答题人数已突破万人。

    为确保此次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市明确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宣传发动、统计分析、答疑释惑等工作,同时通过答题软件后台对各地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实时进行统计评估,对参与程度、总体成绩明显偏低的地方单位及时提醒,对经提醒后仍重视不够、组织不力的地方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承德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