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邢台: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廉洁家风家训”朗诵比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17 08:08:37

临西县参赛选手朗诵《与妻书——辛亥革命烈士林觉民》

宁晋县参赛选手朗诵《毛泽东两封家书》

新河县参赛选手朗诵《信仰的力量》

    “有一种文化,带着历史的芬芳;有一种精神,自血脉之初浩荡飘拂,绵延至今……”近日,由邢台市纪委监委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廉洁家风家训”朗诵比赛在新河县举办。宁晋、新河、南宫、威县、临西、清河6个县(市)的纪检监察干部参赛。

    此次朗诵活动,以“弘扬廉政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选手们或通过诵读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里英烈们的一封封家书,或通过历史名家清廉家风家训,以质朴的语言传递出撼动人心的廉洁家风力量。

    经过2个多小时精彩又激烈地角逐,临西县选手荣获一等奖;宁晋县、清河县选手荣获二等奖;南宫市、新河县选手荣获三等奖。其余选手荣获纪念奖,新河县荣获优秀组织奖。(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