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
扎实推进“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13 08:37:28

    机关“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动员部署会后,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讨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纪检监察组通过组织开展“主题强化学”“讲座研讨学”以及日常“带着问题学”“实践落实学”等,切实把“大学习”规定内容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到知法明规、弄懂吃透,强化学有所向,研有所果,全面提升队伍的综合素养,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从讲政治的高度提升履职尽责本领。充分发挥“冀卫纪语”微信公众号的辐射带动作用,协同驻在部门直属单位共同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改进”活动,营造“上下互动学、相互协同学,互学有改进、整改有提高”的浓厚氛围。强化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发现并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医疗卫生“微腐败”问题。紧紧围绕“双创双服”和“放管服”改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做好问题线索核查工作。持续聚焦医疗卫生“微腐败”专项治理,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良医疗卫生行为,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真正通过“大学习”洞开新视野,聚焦政治站位补齐短板,通过“大培训”锻造真本领,聚焦事业发展强身健骨,通过“大改进”培树硬作风,聚焦形势任务监督执纪,努力确保中央、省委推进健康扶贫、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冬奥会医疗保障、京津冀医疗协同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在驻在部门落地见效。(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