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聚焦整改“回头看”】
邢台:约谈综合评估落后的5个主管领导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9-13 08:37:14

    “要加大整改力度,正确认识不足,对此次评估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整改,找差距、补短板,分类研究,有针对性地抓好落后项目的跟进工作,明确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近日,邢台市召开整改“回头看”综合评估集体约谈会议,对排名靠后的3个县(区)、2个市直牵头部门主管领导进行约谈,责令“补课”。

    据了解,此次综合评估将明察暗访评估、市直专项评估和各县关联评估、第三方机构评估、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估、亮点工作等五部分评估结果进行分析汇总,同时结合研究制定的综合评估办法和综合评估量化标准,对各县(市、区)和各专项工作整改“回头看”开展情况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

    该市还公开通报了被约谈单位的综合评估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整改“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对重点难点问题靠前指挥、直接督办,以最快的速度、最得力的措施、最严的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正视问题,找准查实原因,对症下药,在提高群众知晓度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和市直各牵头部门要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拉出清单,及时“补课”,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坚决的态度,推动整改“回头看”向纵深发展。(邢台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