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许勤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忠诚实干 敬业担当 纪律严明
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8-25 08:09:04

    8月24日,省长许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坚持忠诚实干、敬业担当、纪律严明,不折不扣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全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许勤认真听取发言,与大家真诚互动,对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许勤说,中央巡视组对河北开展巡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省工作的关心重视。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对中央巡视反馈的问题,逐项对照检查,扎实推进整改,确保落实到位。

    许勤强调,省政府办公厅是省政府的中枢机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政治坚定、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做到对党的事业忠诚,对履行的政治任务忠诚,对岗位职责忠诚。要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认认真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下更大功夫学懂弄通做实。要抓住机遇、倾情投入,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全力推动重大国家战略在河北落实落地,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中当好参谋、推动落实。要能力过硬、干中提升,时刻保持“本领恐慌”,落实“五个过硬”和增强“八种本领”的要求,加快知识扩容,加强调查研究,狠抓督办落实,一刻不停地提升能力素质。要高质高效、实干担当,把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落实到每篇文稿的起草、每个文件的运转、每个活动的组织当中,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纠“四风”、树新风,以严实作风和敬业精神高标准完成每项工作。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记者王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