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21 08:27:48

    8月15日开始,廊坊市将通过一个月时间开展整改“回头看”宣传月活动,营造深入开展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工作的浓厚氛围,让干部入心入脑、群众家喻户晓。

    宣传月活动采取新闻宣传、社会宣传两种形式在全市深入广泛开展。通过在新闻媒体开设专栏专题、刊播公益广告等方式,有效报道省市安排部署,充分宣传各地各单位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及时曝光反面典型,积极引导网上舆论,扩大传播范围,形成正面宣传强势。同时发放“明白纸”“宣传册”等广泛组织社会宣传,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参与整改“回头看”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坚持把宣传发动情况作为督导检查重点,对行动慢、力度小、推诿扯皮、干部群众知晓率低的列为整改“回头看”新发现问题,直接约谈有关责任人,对没有立行立改的,从严追责问责。(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