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沧州:通报第二轮巡察发现的376件问题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20 08:46:41

    日前,九届沧州市委第二轮巡察12家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陆续向社会公布巡察整改情况。

    第二轮巡察整改落实中,12家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主动认领责任,认真对待巡察指出的问题和反馈的意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各被巡察单位及时成立了整改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明确整改责任,提出具体措施,按照“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的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整改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12家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巡察整改期间,针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梳理出的376个具体问题,已完成340个问题。出台完善160余项“三重一大”议事决策制度。制定细化整改措施226余条。

    沧州市委将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河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省委巡视组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沧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