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赵一德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会上强调
以最有力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8-16 08:10:02

    8月1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调度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最有力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赵一德认真听取了有关巡视整改事项进展情况汇报,对前段工作给予肯定,就深入推进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从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做好整改工作。

    赵一德强调,整改态度要更坚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整改措施要更扎实,每个责任单位都成立工作专班,每项工作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挂图作战,建立整改销号制度,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协调督导要更有力,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定期碰头会商机制,狠抓落实落地;定期督导检查,坚持日常督导检查与专项督导检查相结合;及时汇总报告,每周报告进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工作责任要更明确,划清部门之间责任边界,明确部门内部目标责任,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切实做到不漏项、无空档,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盯,确保整改工作环环相扣、衔接紧凑,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工作要求要更严格,每项整改任务都要列出整改清单、强化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标准,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巡视组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整改好,举一反三地把与之相关的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到位、成果转化到位,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记者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