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邯郸市纪委监委举办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13 08:28:36

    近日,邯郸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预赛,来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的23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武安市、广平县、丛台区、复兴区、永年区、冀南新区等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据悉,此次竞赛活动旨在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讲政治、守纪律、提能力、强作风提升年”活动向纵深开展。通过举办竞赛,激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的积极性,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进一步促进纪法衔接、法法衔接。(邯郸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