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高志立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旗帜鲜明讲政治 从严从实抓整改
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河北日报发布时间:2018-08-10 08:02:44

    8月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见效。

    高志立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做到“四个服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二要在全省统一战线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认真做好宣传宣讲、解疑释惑的工作,及时准确传达党中央精神,进一步强化对广大统战成员的政治引领。三要以抓好巡视整改为契机,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统战领域重点工作。四要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毫不松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高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