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唐山:常态化教育架起反腐高压线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09 08:23:11

    唐山市纪委监委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教育,着力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架起反腐“高压线”。

    该市通过廉政微课堂、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学习大地震中的廉洁模范、任前廉政考试等方式,围绕学党章党规、学准则条例等内容,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使党员干部将党纪党规入耳入脑入心,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同时,不断拓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平台,把廉政提醒作为廉政常态化教育,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并以警示教育为特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警示作用。

    在此基础上,该市通过开展“传承良好家风共建幸福家庭——致全市妇女同胞的一封信”、青年干部“一句话廉政承诺”、迎“六一”少儿书画暨廉政文化作品展览、廉政戏曲下基层等系列活动,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扩大反腐倡廉宣传辐射面,形成了崇廉尚廉、向善向上的良好氛围。(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