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唐山:让廉政文化进入公众视野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01 08:03:50

    “为官算好人生‘七笔账’”“学懂监察法,用好手中权,走稳人生路”……在唐山市大街小巷都有这样醒目的廉政公益广告。

    该市坚持点、线、面结合,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范围、丰富宣传内容,力求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廉政文化宣传格局。积极打造廉政宣传阵地,加强廉政宣传示范点建设;依托道路两侧墙体、广告牌等载体,在全市主次道路大力展示格言警句、勤廉故事、廉政漫画等廉政内容,廉政文化就跟到哪里,让廉政文化入眼、思想入心、意识入脑。

    创新宣传载体,提升宣传速度。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方便快捷的优势,精挑细选上级廉政声音、重要廉政知识、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视台、网站等平台,及时快速对外宣传,让廉政文化进入公众视野,让党员干部群众在文化熏陶中正心修身。(唐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