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要求
推动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12 07:51:48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7月11日,九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田庚传达了省委书记王东峰在听取第四轮巡视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巡视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要求和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会议强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要进一步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盯“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不断提高巡视巡察监督质量。要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加强对市县巡察工作检查指导,推动巡视巡察整体上水平。巡视整改是“试金石”,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健全督查督办制度,用好问责利器,确保巡视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严明巡视纪律,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视巡察队伍,出色完成本轮巡视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