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廉洁河北>
廊坊:对市直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04 08:13:12

    为加强对市直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廊坊市举办市直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为市直机关450名2018年新任职的科级干部和党员业务骨干进行廉政教育培训。这是该市连续第6年组织相关系列活动。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从宪法和监察法需要明确的要求、宪法修改和监察法实施的必要性、修宪具体内容和监察法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解读和廉政教育。

    “此次培训加深了自己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对廉洁从政有了更深层次认识和更清醒的把握。”参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纪、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廉洁务实形象。(廊坊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