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法规| 审查调查| 通报曝光 | 巡视巡察| 信息公开| 廉政教育| 媒体聚焦| 学习园地
所在位置:首页>新闻播报>头条新闻>
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7-02 14:35:05

    7月1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会议现场。

    2018年7月1日,河北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总结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的工作,研究提出下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措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大会听取和审查通过了中共河北省纪委监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了中共河北省纪委监委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大会在省纪委常委会和省直工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吕永志等9名同志当选直属机关党委委员,5名同志当选直属机关纪委委员。随后召开的直属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吕永志同志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

    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委委员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思想,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创新、真抓实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